Fork me on GitHub

12/08/2009

[note] 091208

Progress:
status 的兩種模式 Archive 和 Updated 模式初步完成,均透過使用者自己的 stream Table 撈取。

Archive:

1. Load 所有的朋友 ID 進來
2. "SELECT {0} FROM stream WHERE source_id IN () LIMIT 10" 這邊的 source_id 指的是去該 id  使用者的塗鴉牆去擷取資料,該塗鴉牆上面的資訊,不一定都是該使用者發布的。
若是想透過 WHERE filter_key = statusKey AND source_id = 結合兩個條件去從自己的 "近況更新" 當中抓取 source_id 使用者的發言,結果會是失敗的! 實際上直行的結果,這樣的查詢與 WHERE source_id = 無異

Update:
1. 首先都要先找出 "近況更新" 的 filter_key。
2.1 所有的
按照時間 (最新更新的時間) 濾出"近況更新"。

2.2 我的
按照時間 (最新更新的時間) 濾出我的 "塗鴉牆"。

2.3 我回覆過的
按照時間 (最新更新的時間) 濾出我回覆過的 "近況更新"。

Think:
雖然可以透過一些手段找到 "近況更新" 的 filter_key 但是,要在 "近況更新" 當中濾出某個特定朋友的 post 卻沒有直接的方法,本來以為 source_id 這個欄位可以,但是其實他是取抓該 id 的塗鴉牆,而塗鴉牆上的東西不一定單單是 status,實在很令人苦惱 Orz...

Action:
繼續 Photo 的部分,並看看上面的問題有無解法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